🍑

感冒了

好难受

说来最近的两次感冒都是因为傻逼

充电器丢了

难受,我的原装充电器啊

今天一天都在路上

喝了一点点和橘未

感冒了都没有胃口

上了课

晚上去总部开会

关于三千庭的


明天要去源著天街外展

当初第一次听说的时候觉得很搞笑

现在我却要去哪里外展

也许可能

我就是慢慢的不会变得矫情吧

慢慢的经历多了也就会觉得就那么一回儿事儿


所有的所有的

我都希望我自己能快点明白

没有人离开了谁活不下去

可能就觉得卑微和委屈吧

但是呢

自己强大起来后

可能也就不会卑微了吧

委屈那就自己慢慢消化吧

总有一天会明白

也许就那样才是最好的

终究来说是好的

立一个flag

最近不发朋友圈了

冷静一下冷静一下

😴🍑

最后一句

他真的很假

评论